[日記] 第一次上德國髮廊剪頭髮


2008.05.24

第一次上德國髮廊剪頭髮

看門口價目表,剪加洗再自己吹是11歐
髮長超過30公分要加價。

我超過了,只剪不洗就不用加價
就剪完回家自己洗和吹。

想剪怎樣?德文單字終於派上用場了 xD
剪短,剪層次,打薄,可是不要太短,要能紮馬尾。

她就先剪短,問我這樣可以嗎?可以。
繼續剪層次打薄,問我這樣可以嗎?可以。
約莫11分鐘後,我就輕飄飄地飄回家了 xD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德國生活, 日記

3 responses to “[日記] 第一次上德國髮廊剪頭髮

  1. tom

    火車站那一家髮廊嗎

  2. spicyfish

    黑啊。

  3. spicyfish

    學姊建議本篇附上德文
    其實我是亂講的,不知道對不對,有錯請指正。


    schneiden / kürzen

    剪短
    kürzer

    剪層次
    Stufen

    打薄
    dünner

    不要太短
    nicht zu kurz

    要能紮馬尾綁起來
    這句不是我說的,是小姐問 zusammen?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