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購物] WMF/Fissler廚具

2008.04.07

因為妹妹有交代
週末有去看鍋子刀子和廚具

我自己用的是WMF透明鍋蓋有提把那種
可是不知道妹妹喜歡什麼樣式的
還是目錄看好再跟我說比較簡單 xD

最近在店裡面看到比較便宜的鍋具組有:

其他的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看

另外 Factory Outlet 我只知道在哪裡
可是不知道有多便宜就是了
如果沒有大採購的話
可能去一趟的車錢就抵掉了還要倒貼 xD

Fissler 廚具工廠 在 Neubrücke 車站旁
之前有和嚕嚕經過可是特賣店週六沒開 xD

WMF廚具工廠 在 Stuttgart 近郊的 Geislingen/Steige
如果有去貝貝那邊的話再說吧 xD

19 則迴響

Filed under 德國生活, 日記

19 responses to “[德國購物] WMF/Fissler廚具

  1. tom

    鍋子體積太大.我想那邊買也不方便攜帶.價錢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很好的.
    像媽媽帶回來的這隻熱水壺.效能就保溫一天而已.

  2. sadako

    剛上y拍查了一下
    台灣的Fissler還賣真貴
    WMF只有這家賣沒那麼嚇人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77396257
    炒菜鍋我打算買法國特福的不沾鍋(法國製)
    (本想買不鏽鋼鍋,但他家的都是大陸製)
    至於湯鍋我覺得Fissler那組159歐的還不賴
    但我現階段應該沒有那麼常煮
    所以等有破盤價時再說吧~

  3. spicyfish

    買整組的 Made in Germany 紀念品
    可能廚房是四個爐子的比較有用武之地

    平常直徑20cm的鍋
    單個特價好像也是要二三十歐的樣子

    另外拿觀光簽證的來買還可以退稅
    退不到19%的話應該也有10%吧?!

  4. spicyfish

    我是沒有在迷廚具
    看有朋友很喜歡 Rosenthal
    http://www.rosenthal.de/
    他們家的東西是有賞心悅目
    不過就更難帶了 xD

  5. tom

    20歐的鍋子.和200元的鍋子煮出來的湯.會有什麼差別?手藝應該是重要關鍵.品牌使價格拉大.

  6. spicyfish

    雖然做菜手藝比工具關鍵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用好鍋子是比較省電就是了

    因為這邊是用吃電的電爐要節約能源
    好鍋子傳熱和保溫效果其實好很多

    像WMF鍋一滾就關火悶的熟
    而房東給我的普通鍋子就沒辦法這樣悶熟就會比較耗電

    一方面還有心理作用
    用喜歡的廚具做菜和用喜歡的餐具用餐
    增添生活樂趣和享受愜意生活的幸福感 xD

  7. wen

    板主您好
    在GOOGLE找WMF 找到您家來
    想請問您 如果買了WMF的不鏽鋼托的玻璃杯破了,哪裡可以找到那個玻璃杯呢?
    長的有點像實驗室的杯子,但又不知道哪裡可以單賣那個杯子呢

    八月底要去德國一趟 請給個意見吧
    祝安

  8. spicyfish

    除了WMF的門市
    百貨公司裡面也有在賣WMF

    不過各門市展示的規模不一
    大一點的城市選擇應該會比較多比較齊全

  9. wen

    板主
    再請問一下
    您所說的百貨公司
    是不是那種在超市裡的綜合商場呢?
    那種綜合商場 是不是在城市外圍,靠高速公路or快速道路附近呢?

  10. spicyfish

    百貨公司就是在市中心的百貨公司
    像SOGO/微風/三越/京華城/夢時代那種
    不是在市郊像大潤發/家樂福那種超市大賣場

    [德國購物] 超市商店的門市地址及營業時間?

  11. 引用通告: [部落格統計] 本月最熱門 2008.07 « 從德國出發,歐洲走透透

  12. judy

    九月下旬要去德國慕請教一下,
    現在德國天氣還好嗎? 德國要怎麼帶衣服?
    查線上天氣似乎7-14度.

    我去的地方:
    9/21慕尼黑機場
    9/22 94089 Neureichenau
    9/23 50829 Koln
    9/24 法蘭克福機場

    又, 慕尼黑機場跟法蘭克福機場購物方便嗎?

  13. spicyfish

    天氣和機場都有網站,google看看吧!

  14. CELIA

    你好,謝謝你提供fissler的資料,請問你有代購的商品嗎 ?謝謝,打擾了

  15. spicyfish

    我沒有在做代購
    不過網路上應該是有網拍和代購就是了

  16. Wing

    五月會去德國 飛機坐到法蘭克福 然後到漢諾威 跟科隆
    Neubrücke 這個車站 請問是靠近哪邊
    還有前往方式 有近上述這幾個地方嗎? 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