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德勒斯登/德列斯登 (Dresden)

德勒斯登/德列斯登 ( Dresden )

易北河畔的佛羅倫斯 / 歌劇院

宮殿 / 薩克森小瑞士

《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
p.136-137 / 140 / 147 德勒斯登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萊比錫(Leipzig)近郊, 德國旅遊/自助旅行, 德國景點, 德國歷史老城, 德國世界遺產, 德國交通攻略Q&A, 德東, 易北河, 柏林(Berlin)近郊

7 responses to “[德國] 德勒斯登/德列斯登 (Dresden)

  1. 路人

    你的照片都好美唷!請問你是用哪台相機拍的呢?

  2. spicyfish

    謝謝!
    其實風景好像只要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xD

    我目前是用 Nikon Coolpix5600 (2005-)

    最近這些德國是早期拍的
    Kodak DC3800 (2003-2004)
    Nikon Coolpix3100 (2004-2005)

    不過Dresden這張只有左下是Kodak
    其他三張是我朋友的Olympus

  3. 路人

    謝謝你的回答!我以為你是用單眼相機拍的,沒想到簡單的相機也可以拍得這麼好(表示你技術真的很讚!)再問你一下,你拍夜景都有帶腳架嗎?我注意到你的夜景照片都很清楚,而且都照得很不錯!

    謝謝~

  4. spicyfish

    過獎了!
    我沒有帶腳架也沒有練過攝影
    夜景也常常會有失敗的
    風比較大的時候
    還是需要找像牆壁柱子之類的點輔助

    相機是Nikon Coolpix 5600
    夜景是用相機的預設模式
    “夜景模式"不夠力的時候
    是用"夜間人像模式"打閃光

    有時間的話會多拍幾張
    回家再挑比較清楚的
    縮小以後感覺比較銳利
    上傳到Flickr以後好像又自動校正的更銳利?!

  5. grace

    你好,搜尋柏林資料時,發現你的網站真的很棒,看完你網站上Dresden的照片,想安排一天到德列斯登 ,想請教你有關柏林與德列斯登的交通票要如何買,謝謝!我是一個人從英國到柏林旅行,謝謝!
    Ps.已看過你[德國交通攻略] Berlin-Dresden 一天來回 文章,不好意思,我還是不太了解,謝謝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