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交通攻略Q&A] p.104 法國亞爾薩斯的一日票 (週末假日)

《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

p. 104 的亞爾薩斯日票 (TicketPlus Alsace)
是用法鐵售票機買的車票

亞爾薩斯的一日票 (週末假日) 在法國叫作
Pass Evasion SOLO pour une personne 單人
Pass Evasion GROUPE pour 2 à 5 personnes 二到五人
http://www.ter-sncf.com/Alsace/tarifs/loisirs/tarif11.asp

亞爾薩斯分Bas-Rhin 和 Haut-Rhin兩區,票價不同在於單區或全區。

德國這邊VRN售票機
也可以買到週末限定的 TicketPlus Alsace 喔!


17 則迴響

Filed under 05 法國亞爾薩斯, 德國旅遊/自助旅行, 德國交通攻略Q&A, 歐洲旅遊/自助旅行, 法國

17 responses to “[德國交通攻略Q&A] p.104 法國亞爾薩斯的一日票 (週末假日)

  1. Twix

    對不起..再請問一下..
    那在德國買的TicketPlus Alsace票價一樣嗎??

  2. may

    您好
    在偶然的機會下買了您的書
    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好用
    我是個英文不好、不會德文卻想去德國自助的人
    「德國交通攻略」對我來說真的如獲至寶
    對我規劃明年的自助行有很大的幫助
    請問之後行程上規劃有不了解的地方
    可否向您請益、討教呢~
    謝謝您

  3. may

    先謝謝您的回覆
    另請問,像是您的書上有寫到可以購買邦票
    就是直接查A到B的火車是什麼類型的、幾點發車就好了,然後買了邦票上車就好了嗎?
    另外在自動購買處買"邦票",上火車打票就好了嗎
    就邦票使用範圍內的車種就一日內任意使用嗎?
    邦票5人的話是5人內就可以用了嗎
    2-5人均可以購買團體票嗎?
    不好意思,因為看了兩個星期您的大作,還是不太懂~

  4. spicyfish

    是的
    不過邦票已經有印上日期
    所以不需要打票
    記得要在票上寫上姓名就是了
    5人內就是指2-5人

  5. may

    謝謝您耐心的回覆
    很抱歉我的問題很多
    下次等我排好行程,也弄清楚交通方式再和您討教。
    對了
    另請教您,因我的行程會去"布拉格"
    可能會從「慕尼黑」或是「紐倫堡」去
    回來的話,我是希望到「柏林」或是「哥廷根」
    請問,交通的部份該如何安排才順暢呢?
    票價大約是多少?
    還有請問是否有夜車~因不想把白天都花在坐車上
    再次謝謝您的回覆

  6. spicyfish

    布拉格是PRAHA
    p.44-45 如何查詢時刻表 > 列車時刻票價查詢
    p.250-252 德語小補帖 > 地名
    p.36 的 Info > 夜車資訊

  7. may

    謝謝您的回覆
    我試著查詢,車資要100多歐、時間要11個小時
    是否我查詢錯誤呢?
    我看歐洲自助論壇裡
    有人發文如下
    「用 Bayern ticket Single 坐到 Cheb, 在 Cheb 買車票到 Praha, 所以是 18歐元 + 250 Kr. 」
    不知是否正確呢?

  8. may

    不好意思,又是我來發問了
    後來查到柏林過去布拉格不用轉車
    我上網查要110多歐元
    後面有出現一個「Europa-Spezial Tschechien 」
    請問是不是優惠價呢?
    如果是的話,要如何購買呢?
    再次感謝您的回覆

  9. spicyfish

    就是p.42的網路特價票,詳情類似p.41的特價票。

  10. may

    謝謝您的回覆
    那如果我買german rail pass前往布拉格的話
    需要補票嗎
    又請問需要在哪補票呢?
    謝謝您

  11. may

    請問書上寫到符茲堡1日券,請問票價是多少呢?
    因為連到網址上都是德文我看不懂
    另請問,如果買符茲堡1日券,他的使用範圍是只有在符茲堡內的交通系統嗎?
    可以使用到前往紐倫堡的車程呢?
    因我計劃當天往來紐倫堡、班堡、符茲堡 (住此)
    是不是這三個地方的往來,就買拜揚邦票使用,
    而在當地的交通系統,就買一日券呢?
    謝謝您的耐心回覆,謝謝

  12. spicyfish

    p.20 旅遊資訊蒐集:翻譯網站。
    p.43 交通系統網站實用關鍵字 & 地區交通系統的票種。
    p.38 該買哪種票好呢?

  13. 想請教spicyfish :
    在海德堡買了這種票到了史特拉斯堡是否還有哪些用處?
    因為既然是亞爾薩斯區的車票,我猜或許連到柯馬Colmar也能用對嗎?是否只要是在週末六日兩天內用完即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