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戰鬥力"十"足的炸雞 xD

2008.04.07

做了一整天的實驗沒做完
可是肚子餓該吃飯的時候還是要吃
七點多回到辦公室看到手機未接來電
原來學姊E-mail說嘴饞想吃KFC
於是我們下班就開車去吃炸雞

以前和同學來只是點6塊雞
學姊覺得以我(們)的戰鬥力
10塊雞可能比較剛好 xD

今天學姊只吃了3塊
也就是說我吃了10-3=7塊
所以我超越了自己的紀錄
以前我自己一個人頂多吃完一桶6塊雞 (因為一桶只有6塊 xD)

說實在的我吃到最後只有油膩的感覺
可是沒有飽到撐到會想吐的感覺就是了
不過吃這麼多油吱吱的炸雞是不太健康
回家趕快補吃 omega-3 先 xD

學姊說我們會不會太誇張
前兩天才吃蒙古烤肉今天吃炸雞
我是覺得還好啦
(心中OS: 其實我昨天去中國餐廳吃了烤鴨 xD)
想吃就去解解嘴饞
吃完好吃的身心都愉快 :)

反正這兩個週末沒搭飛機出去玩
大概可以抵個二三十頓餐廳吧
如果學姊突然想吃什麼好料
日本料理泰國菜牛排什麼的都可以奉陪 xD

雖然出去玩不太會花錢買東西
可是有時間就會一直吃 (例如: 吃了什麼當地特色菜?)
沒有出去玩的時候也還是一直吃
而且更有時間吃 xD

覺得自己好像有個無盡的胃
飽的感覺傳達到大腦的路徑可能有障礙
雖然吃的很慢可是可以吃很多惦惦吃三碗公
結果朋友們見過我的食量都會怕我吃不飽
每次請我吃飯都要特別為我再多準備一些 xD

比較擔心的是
不知道吃那麼多是吃到哪裡去了?
越吃越瘦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缺少什麼消化酵素 xD

(謎之音: 為什麼吃個炸雞可以扯這麼多 xD)

對了
跟蒙古烤肉那天一樣
學姊又很厲害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才走出店門電車馬上就來了 xD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日記

5 responses to “[日記] 戰鬥力"十"足的炸雞 xD

  1. antony929

    沒結婚的人,不論怎麼吃都不會胖的,
    但結婚的人,不論怎麼不吃,體重還是直線的上昇……

  2. spicyfish

    哈!
    閃光文喔 xD

  3. antony929

    是啊~
    偶而也要浮出水面幫妳閃亮一下….哈哈…

  4. spicyfish

    哈!
    歡迎潛水艇浮出水面 :)

  5. 引用通告: [日記] 去韓國餐廳點了一桌小菜 xD « 從德國出發,歐洲走透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