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O2在德國境內隨時隨地用手機上網收信

2008.08.13

平常手機幾乎只接不打,用的是免月租費的 O2-Genion-S
除了有 Homezone 號碼,可以接打室內電話,也可以接打 VOIP

看 Lukas 去開通手機上網的功能,應付在外臨時找不到網路。
等於一個月只要多花 5 歐,就可以在德國境內隨時隨地用手機上網收信了!

Internet-Pack S/M/L
30MB 5 歐,200MB 10 歐,Flatrate 25 歐,只綁3個月。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電話網路, 德國生活

3 responses to “[德國] O2在德國境內隨時隨地用手機上網收信

  1. Jing

    妳好,拜讀妳的大作之後,循線找到這裡來:)

    想請教一下有關上網的問題。我7,8,9月會待在德國,且攜帶我的筆電及iPhone 3G手機前往,如果我希望在宿舍使用網路,且出門時可以收信查詢地圖的話,可否使用文中提到的Internet-Pack? (要先有O2的門號後才可使用?) 另外我有查到搭配預付網卡的方案 http://ppt.cc/8wWw ,或這比較適合我的需求? 不好意思打擾了,如您有使用過的經驗願意分享,感激萬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