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交通攻略Q&A] 在德國買German Rail Pass

《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


Q: 在德國哪些車站可以買到German Rail Pass呢?

A: 在德國買German Rail Pass,下列主要車站有賣一個月內任選3~10天的。

You can purchase the German Rail Pass at a travel agency at your place or after your arrival in Germany at a ticket counter in one of the following train stations in Germany. The short cut “Hbf" means “main station".

– Basel
– Berlin Hauptbahnhof
– Berlin – Schönefeld Flughafen (Airport)
– Berlin Zoologischer Garten
– Dresden Hbf
– Düsseldorf Hbf
– Düsseldorf Flughafen (Airport)
– Frankfurt (Main) Hbf
– Frankfurt (Main) Flughafen (Airport)
– Hamburg Hbf
– Hannover Hbf
– Heidelberg Hbf
– Köln Hbf
– Köln/Bonn Flughafen (Airport)
– Leipzig Hbf
– München Hbf
– München Flughafen (Airport)
– Stuttgart Hbf

15 則迴響

Filed under 德國旅遊/自助旅行, 德國交通攻略Q&A

15 responses to “[德國交通攻略Q&A] 在德國買German Rail Pass

  1. 你好

    想請問一下這個rail pass是持有歐盟居留卡的台灣留學生也不能買嗎??因為我昨天買了你的書明天才會送到~~部知道書上有沒有寫~~~可以的話請你給我回信可以嗎????

  2. shih

    請問
    去櫃檯買的時候需要出示護照嗎?還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呢?

    謝謝你=)

  3. emily

    妳好:
    請問在德國買 rail pass會比較便宜嗎??價錢會跟網站上公佈的一樣嗎?還是會比較貴??

  4. YUMI

    您好,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Rail pass 在柏林S機場確定有嗎? 因為我去德國前還會在別的地方旅行, 好怕一不小心就把Rail Pass 弄丟了><

  5. YUMI

    不好意思, 又是我..因為剛在背包網站上看到, 這個PASS若要在德國買需要付13%收續費,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您有沒有朋友曾在德國買過呢…

    • 理論上,根據德鐵客服的回覆,
      在德國買German Rail Pass,應該沒有加收手續費。

      “At our Deutsche Bahn sales offices there will be no handling fee be charged for your German Rail Pass sales."

      實際上,就不清楚了,
      因為來找過我的親朋好友都沒買過 German Rail Pass。

      • YUMI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 其實我昨天也收到DB的回信了, 他們的回信如下: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The actual price of a German Rail Pass Single 2nd class, valid for seven days, will be 254,00 Euro including VAT.

        Thank you for choosing Deutsche Bahn railways for your travels.

        看起來是包含在內的!
        我想我會直接去柏林買吧,因為之前爬文看那麼多,我想我要相信他們的回覆, 還有您幫我詢問的,
        再次感謝!!!!

  6. Dadoo

    您好 請問今年也是一樣嗎? 因為我預計八月在法蘭克福買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