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交通攻略Q&A] 從瑞士接到德國南部兩邦

《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

如果要從瑞士接到 Baden-Württemberg:

*快車就p.105 斯圖佳特—瑞士
*慢車就p.107最後一段或p.99的BOX (Bodensee)

主要幹線的邊界大站城市大概就
*p.107的Basel
*p.103的Konstanz

如果要直接從瑞士接到 Bayern:

*快車就p.82 跨國交通資訊的慕尼黑—瑞士
p.41 第2段第2行,Augsburg可以在慕尼黑之前下車
*慢車就p.38-40 周末票

1 則迴響

Filed under 瑞士, 德國交通攻略Q&A

1 responses to “[德國交通攻略Q&A] 從瑞士接到德國南部兩邦

  1. 阿豪

    請問一下,我已經買了個別瑞士4日票跟德國5日Rail pass(我不是買兩國合一的票,因為Euro pass不能坐冰河列車),我打算先玩完瑞市在街著玩德國,所以若是我在瑞士的最後一天,我要從瑞士的琉森到德國的羅騰堡,當天我就要各用掉一天的瑞士票跟一天的德國票,那我要問的就是,我要怎麼把德鐵票開票啊?(之前我的經驗是使用前要先到德鐵的櫃檯給站務人員核對護照並蓋章,才算開完票,才可以開始使用)在瑞士往德國的火車上可以開票嗎?還是要先做到距離瑞士最近的德國站,下車到車站給站務人員開完票,再繼續坐車到羅騰堡啊? 感謝您的回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