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交通攻略Q&A] 法蘭克福機場→科布倫茲(Koblenz)周邊延伸旅程

《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

Q:我想從法蘭克福機場到 Koblenz 最便宜的方式
該要如何坐呢??當天只坐到那邊而已要去音樂祭,
之後再從 Koblenz 轉去別的地方玩,可否提供一些建議呢??
謝謝!!

A:

如果手邊有《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可以看一下:

  • p.108-131 旅遊交通攻略:萊茵蘭法茲+北萊茵>> 萊茵河和摩澤爾河
  • p.111-113 萊茵左右岸交通樞紐
  • p.116-p117 BOX:暢遊萊茵河精華與摩澤爾河沿岸省錢祕技

順道一提,從科布倫茲 (Koblenz) 出發的延伸旅程,不妨參考: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科隆(Köln)近郊, 萊茵河, 德國旅遊/自助旅行, 德國交通攻略Q&A, 法蘭克福(Frankfurt)近郊

4 responses to “[德國交通攻略Q&A] 法蘭克福機場→科布倫茲(Koblenz)周邊延伸旅程

  1. WEBER

    你好又要麻煩妳了>.koblenz科布倫茲
    黑森邦(無一人邦票計畫先在db網買票)
    住4晚
    6/4 koblenz科布倫茲=>heidelberg海德堡 黑森邦=>巴登邦
    (無一人邦票計畫先在db網買票)
    住2晚
    6/6 heidelberg海德堡=>stuttgart斯圖加特 巴登邦
    拜楊邦有跨邦票可買嗎??(該怎買勒??)
    6/6 stuttgart斯圖加特=>munich慕尼黑 巴登邦=>拜楊邦
    巴登邦=>拜楊邦有跨邦票可買嗎??(該怎買勒??)
    住2晚
    6/8 nurnberg紐倫堡=>Frankfurt法蘭克福 拜楊邦=>黑森邦
    一樣買單程車票嗎??
    住一晚
    6/9 Frankfurt法蘭克福下午2點班機回台北
    因為有很多種購票方式讓我蠻混亂的(國鐵票 邦票等等)
    可否能建議我該怎計劃會比較好呢??
    以及我想問一下如果我在db網上先買優惠票
    假如我沒有做到那一班車那該要怎麼辦呢??
    以及在db購買一般車票是不是不限制一定要做該班車呢??

    • 不知如何運用
      請看 《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
      第二篇 德國交通概論
      p.34-37 德國交通第一課
      p.38-43 該買哪種票呢?

  2. WEBER

    以及我該在哪裡可以看到全部邦票可跨區使用的相關網站呢??

發表留言